close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作者:  綠富農園   鄭靜茹

在本月19日,與副理談離職相關事宜

告訴他,我已下定決心回到家裡與先生一同努力,一同經營我們的農園

當然,我知道這決定在同事的眼中,是不被看好的

畢竟,是放下穩定的工作,也就少了一份收入....

在訪談的過程中,其實,我的信念一直都很堅定的

然而,在副理的一段話中,我真的是充滿著無限的感激

他說:於公,我真的不希望你走;但於私,你能找到自已人生的目標,願意去追築自己的夢想,我真的很佩服你,我又有什麼理由請你不要離職呢?

後來,他又說:「既然是自己的事業,應該會好好地去做吧!那麼你就放下心來,好好去做,去實現你的夢想吧!」

這是那麼久以來,我得到的第一個祝福,是我期待已久的,我真的很高興!

 

近日來,漸漸地已有些客戶會親自登門造訪,來看看我們的農園,而小姪女也說他們同學的媽媽也有來我們家看我們的溫室,買我們的蕃茄.......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與期許,也讓我與先生更加明白,我們一定要更努力才行,現在的緣富農園,牌子還沒有立出來,所以,其實要找到這兒來,真的是蠻辛苦的,也在此感謝各位並說聲抱歉,待網室作業告一段落我們就會找適當的位置將綠富農園的牌子立出來的!

而目前,網室已快建立完成,接下來,我們會栽苦瓜、南瓜、西瓜、小黃瓜、冬瓜,再過陣子,還會有哈蜜瓜喔!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有機栽植-「綠富農園」,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